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8-13 18:22:39

长治市科技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长治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电视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同见证这个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现场庄严、热烈的氛围,让人心潮澎湃、热泪盈眶,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句“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共产党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让我们再一次深深地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一个中国人的无上光荣。大会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爱国课、政治课,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合力。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立足本职岗位,紧跟国家、省科技创新步伐,拓展科技业务创新突破,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