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6-29 14:41:49

长治市科技局对拟认定的省级星创天地进行审核调研

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民办实事,5月10日至16日,长治市科技局组成实地调研组对长治市拟认定的六家省级星创天地进行实地审核调研。 

调研组由市科技局副局长文代云带队,分别深入沁源县绿沁星创天地、沁县沁州黄小米系列产品星创天地、襄垣天下襄星创天地、潞城新鸡遇星创天地、平顺君品星创天地及壶关卓越人生星创天地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各星创天地运营情况报告,对照《山西省星创天地管理办法》中所规定的星创天地认定条件逐条进行资料审核及现场核查,并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部分申报材料中印证资料不完善的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及整改意见。调研过程中,调研组成员还结合星创天地建设实际,耐心讲解省、市及县区对星创天地建设的相关扶持政策,鼓励其更好更快地发展。 

下一步,长治市科技局将持续建设“星创天地”等农业创新载体,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一步激发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活力,提高农业创新供给质量和产业竞争力,助推长治市高质量转型发展。(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