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4-30 15:08:59

沁源县发改科技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4月6日上午,沁源县发改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指导,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重大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发展提出的总方向、总定位、总要求,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夯实业务,增强服务意识,为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三要狠抓自身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在全局掀起学习高潮,通过多下基层调研、多撰写信息分析,为沁源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