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4-23 10:18:21

省科技厅调研组就市县两级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在长治市调研

3月23日,由省科技厅副厅长张其光带队的调研组到长治市,就市县两级科技体制机制改革进行专题调研。长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敏,市政府副市长景普秋分别陪同调研或进行座谈。省科技厅人事处处长肖永红、长治市政府副秘书长宋海浪、市科技局局长方晋斌、市科技局副处级干部秦小红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肖永红处长就全省科技机制体制改革背景和方向进行了介绍,景普秋副市长致欢迎辞,方晋斌局长就全市市县两级科技行政管理和服务工作做了专题汇报。长治市委编办、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及潞州区、潞城区、上党区、襄垣县、沁源县等5个县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交流,并提出改革建议。 

张其光对长治市大力创新生态建设、不断完善管理服务体系、先行先试探索县域科技部门改革等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按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山西省科学技术大会关于强化创新生态建设、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的有关会议精神及全省创新生态专家座谈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等方面进一步突破。同时要找准定位,充分发挥长治特色区域优势,做好重塑性改革试点相关工作,为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深入长治市人才服务中心、潞才公寓和襄垣县进行了实地调研。(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