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10-12 17:03:54

长治市科技局消费扶贫再发力

今年是我国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消费扶贫是巩固脱贫成效、确保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重要手段之一,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是消费扶贫的重要内容和关键力量。近日,长治市科技局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按照要求积极开展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局工会通过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简称“832”平台)采购工会福利2.6万余元,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采购份额任务。

长治市科技局一贯高度重视消费扶贫工作,千方百计群策群力为帮扶村农副产品找销路,并鼓励职工持续开展“以购代捐”行动,在今年上半年的“以购代捐”消费扶贫行动中,共购买帮扶村贫困户农副产品总计1.8万元。自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启动以来,长治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引导,开展政策宣传,组织本级预算单位积极做好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的信息填报、份额预留和采购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