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9-02 11:16:02

省市共建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助力打造长治市一流创新生态建设

7月9日,“健康大数据”省市共建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和“老年健康研究”省市共建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签约仪式在长治医学院举行。长治市科技局局长方晋斌参加仪式并讲话,长治市医学院、太原理工大学、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长治分公司、太行数据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签约仪式上,各合作单位代表就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校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共建合作原则、共建模式、双方职责、合作机制等方面达成共识。

省市共建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是长治市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建设的重要举措,为长治市建设省级重点实验室提供了储备力量,实现省级以上创新平台十大重点产业全覆盖开启了新模式。下一步,长治科技局将与合作单位紧密配合,进一步加大扶持服务力度,为更好建设重点实验室提供有利条件和良好的环境,为推动长治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