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6-19 15:07:22

沁源县举办“三区”人才计划黑山羊高效健康养殖技术培训

5月25日,由沁源县教育科技局和沁源县畜牧兽医中心联合举办的沁源县羊品牌创建与产业提升暨“三区”人才计划黑山羊高效健康养殖技术培训会顺利在沁源县沁河镇韩洪沟村培训中心举办。

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刘建华教授授课。刘教授以平实易懂的语言为养羊户介绍了我国的一些知名肉羊的品种特性及杂交利用技术,为广大养羊户打开思路,寻求发展新途径。

刘教授讲授的内容对大家深有启发,任有蛇教授为大家培训的《羊的饲养管理》同样实用而通俗。任有蛇教授把一些拗口难记的学术名词转变为百姓能够理解的语言,引起了各位学员的广泛共鸣与回应。

长治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谢志刚同志、张建明同志和县科技特派员贠佳琪同志为养羊户讲解政策,提供指导,字字句句心系群众养殖,关心群众生活。

最后,由古少鹏教授为各位学员讲授养殖中举足轻重的《疫病综合防控技术》知识,为大家强调一些平日里不注意,不重视的免疫及消毒问题,讲解正确的免疫及消毒方法,徐县长也坐在学员当中,虚心听讲,认真学习 。

培训前,中心工作人员为每位学员发放了内容丰富实用的培训资料。在培训结束后,为大家发放优质日粮,希望大家在日常养殖中精心饲喂,科学养殖,搭上畜牧致富的高速列车!(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