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12-12 09:31:55

长治市科技局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宣传“防艾”知识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大力宣传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帮助公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11月29日上午,市科技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来到市八一广场,参加了市防艾委办公室统一组织的现场宣传活动,摆设“防艾”宣传展台,向过往群众开展“防艾”知识宣传活动。

尽管寒风凛冽,气温极低,但市科技局“防艾”宣传现场的热度却非常高。活动现场,市科技局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防艾”宣传材料和宣传品,吸引过往群众驻足咨询或领取宣传资料。

长治市科技局是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的成员单位,多年来,市科技局积极履行防艾工作职责,连续多年组织参加了各类“防艾”宣传活动,为全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