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6-28 16:26:50

长治市科技局举办2019年“三区”人才对接培训会

6月12日上午,长治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19年“三区”人才对接培训会,市科技局副局长文代云参加会议并讲话。“三区”受援的5个县的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省市县“三区”人才产业扶贫技术团队专家、项目受援单位参加了对接培训会。 

会议对长治市开展“三区”科技人才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2019年“三区”人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项目实施以及项目资金的规范使用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各专家团队要紧密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在促进农民致富、发展特色产业、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会议现场,73名来自农业、林业、畜牧等领域的科技专家与服务县区、受援单位进行了现场工作对接,并签订了服务协议。 

据了解,“三区”科技人才支持计划是国家为进一步加快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科技人员积极作用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14年市科技局深入实施“三区”科技人才支持计划以来,已有300多名“三区”人才专家通过引进先进农业技术成果、深入田间地头进行技术指导等方式开展服务,深受农民朋友的欢迎,为我市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