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31 17:34:59

长治市举办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

5月15日,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在长治市大数据会议厅举行。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一兵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山西火炬创业中心副主任柳长江、长治市高新区管委会总工卫玉玺、长治市高新区管委会科创部部长肖金山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市各县区科技局(教科局)相关工作负责人,高新技术企业、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已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负责人、财务负责人代表近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山西鸿信税务师事务所冯娟、国泰君安证券高云、山西高创中心王庆潭3位专家,分别就“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析”“科创板法规政策解读”“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培训,有效增强了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及最新国家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推动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会上还对2018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授牌。

近年来,市科技局逐步加大对企业技术创新的支持力度,引导各类创新资源向企业集聚,提升了企业走依靠技术创新内涵发展路子的意识,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日益突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速度明显加快,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87家。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树立企业创新发展理念,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顺利实现我市高新技术企业五年倍增计划的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