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11-26 17:16:33

屯留县教科局继续强化完善专利工作

近日,屯留县教科局积极筹划,为达到专利申请质量数量双提升制定了科学、有效的工作评价考核体系,并根据各单位、各企业的实际情况,合理分配专利申请任务。积极深入单位、企业,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对专利申请的热情,举办了以专利基础知识、专利运用和保护、专利案例分析、《山西省专利条例》宣讲为主要内容的培训和讲座,普及专利知识,深入企事业单位及个体企业,对专利申请人申报专利进行现场指导,鼓励申请人申报发明专利。

今年,屯留县教科局专利工作将注重“三抓”。一抓宣传培训。今年将充分利用知识产权日等宣传活动,加大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力度,举办专利知识培训3-4次,强化科技管理队伍的责任意识和业务水平。二抓试点示范。对企业专利意识强、科技创新程度高的专利大户,从政策、项目申报、资金上给予重点扶持,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和快速增长;三抓政策激励。积极为企业申请落实专利申请补贴和专利实施奖励,激发企业专利申请热情。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