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10-30 17:17:19

屯留县教科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屯留县路村乡老军庄村是屯留县农业人口最多的村,贫困户、五保户也相对集中,在这次精准扶贫工作中,屯留县教科局科技部门的同志们在副局长祁晓峰的带领下,深入该村继续进行宣讲扶贫政策、建立村级帮扶台帐、填写扶贫手册等一系列的精准扶贫工作,对帮扶对象的帮扶措施一一进行落实,并解决脱贫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扎实开展帮扶工作。

该局要求,机关扶贫工作队员要及时与乡镇村对接,手册填写完整无误,要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不让一个贫困户掉队,要坚持精准识别到位,对建档立卡工作进行全面认真的“回头看”,开展“拉网式”核查,切实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把符合标准的贫困人口一个不落地全部识别进来,充分调动贫困户的积极性,分户制定科学的脱贫计划,努力让帮扶户早日脱贫。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