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9-17 16:25:18

山西捷成数控产品走出军民融合发展新路

在长治经济开发区内,一座占地10万平方米的厂区,看上去与普通的厂区无异,但这里的高精尖机电一体化、光电液一体化数控设备及自动化生产线制造项目,却是国家鼓励重点发展的高新技术机电一体化产品和项目生产基地――山西捷成数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向北京航天汇信科技有限公司等全国知名企业提供产品。

企业2017年2月,积极响应军民融合号召,紧抓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机遇,依托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北京航天汇信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成立了北京航天汇信长治分公司军民融合产业园,加大研发随车起重机、智能立体车库、防爆箱以及军品配套零部件的生产,走出了一条“民参军”的发展道路。

通过一年多的发展,捷成数控已成为机械制造领域的优质、成长型企业。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立体车库项目7个,共计4000余车位;完成随车起重机两个系列批次的生产,共计180台;完成其它军品零部件配套加工任务400余项。北京航天汇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国在调研公司时,对捷成数控完善到位的专业化生产制造和技术服务给予了信赖和好评。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