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7-18 16:26:24

长治市科技局组织参加山西省提升创新驱动发展能力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服务我省“建设‘示范区’、打造‘排头兵’、构建‘新高地’”三大目标定位和脱贫工作,6月4日至8日,省委组织部与省科技厅在省委党校联合组织举办了“山西省提升创新驱动发展能力专题培训班”。长治市科技局由副局长赵斌录带队,一行7人在太原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提升创新驱动发展能力”为专题,围绕十九大报告关于创新驱动的有关内容、新党章、我省有关创新驱动发展规划、科技扶贫(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对新形势下科技管理人员应具有的能力素质进行了讲解分析。培训采取了政策解读、专题辅导、案例分析、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长治市科技局参训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在思想上得到了提高,在能力上得到了加强,对我省创新驱动、转型跨越和科技扶贫工作有了新认识,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成果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