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4-19 17:10:03

省科技厅带领专家对长治市10个“三区”人才暨农村技术承包项目进行验收

2018年3月19日,省科技厅农村处带领相关专家到长治市对2017年“三区”人才暨农村技术承包项目进行了验收。专家组分别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汇报,对长治市“三区”人才暨农村技术承包项目工作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

2017年,长治市科技局组建了“三区”人才微信群,选派“三区”科技人才61名,紧紧围绕“三区”主导产业,通过实施农村技术承包计划项目,把农村技术承包、“三区”人才专项、科技特派员工作有机结合,达到将科技人员、资金、省市县三级科技管理体系、派援单位与受援单位融为一体、紧密互动的目的,有效促进了贫困县农业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和当地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为长治市科技脱贫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了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