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4-19 17:00:44

长治科技创新大讲堂正式开讲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科技系统干部职工的科技意识和创新思维,4月3日,由市科技局主办的“长治科技创新大讲堂”正式拉开帷幕。市科技局局长方晋斌参加启动仪式并做致辞讲话,来自全市科技部门、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的100余名科技工作者参加活动。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卫崇文教授作为首期主讲嘉宾,以《科技与人类文明》为主题,从世界史中的科技与科学发展回顾、科技与科学、中国历史上的科技与科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并与参会者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会者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据了解,“长治科技创新大讲堂”还将围绕信息技术、生物技术、航空航天、金融科技等相关领域,陆续邀请专家学者分享创新思想、创新战略,通过举办多层次、多领域、多角度的大讲堂活动,促进科技工作者创新素质的全面提升,为推动我市建设创新型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