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11-30 17:40:53

长治市召开2016年度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会议

11月16日,长治市2016年度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在国瑞宾馆召开。市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科技局局长方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副局长赵斌录主持会议。

会议对2016年度长治市科学技术奖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市科学技术奖奖励工作办公室2016年共受理推荐奖励项目62项,经形式审查、专业组评审等环节,共提交60项符合评奖条件的成果到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项目涉及医疗卫生、煤炭化工、农业建材材料、机械电子自动化等多个领域。

市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科技局局长方晋斌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长治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以科技支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各项科技事业取得了新成就。科学技术奖评审要抓牢科技工作重点,在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上求突破,推进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开展市场化合作。评审过程要维护科学技术奖良好信誉,科学把握评审标准,切实坚持公平公正,保证成果评审质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更好的科技支撑。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