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11-21 09:36:55

省科技厅调研组在长治市专题调研县级科技行政管理机构现状

11月2日至3日,由山西省科技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畅晓冰、省科技情报所科技报告中心主任董建忠组成的山西省科技厅调研组深入长治,就县级科技行政管理机构现状进行专题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潞城市科技局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在长治市科技局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13个县、市、区科技部门工作情况汇报。长治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平陪同调研。

近年来,随着政府部门机构改革,县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出现撤并现象,机构少、人员少、能力不足成为制约基层科技工作开展的一个重要因素。为推进创新驱动战略实施,省、市科技部门注重提升基层科技管理能力,采取有效措施,创新工作方法,推动科技工作正常开展。

座谈会上,李平副调研员就长治市科技管理和科技服务现状进行介绍,分析了目前全市县级科技行政管理与服务存在的问题、原因,并提出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各县(市、区)科技(教科)局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汇报各自县域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

畅晓冰副处长详细了解了各县区科技行政部门的基本情况,对,对各县区科技部门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和全市科技系统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一定把了解到的情况汇报好,把调研到的意见建议反馈好。希望长治市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转化为推动科技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面对复杂的工作局面,要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努力,争取各级领导的支持;强化自信,下定决心把科技工作抓好、做好;带好科技队伍,加强学习培训,提高能力素质;要加强自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