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10-20 16:26:04

长治市科技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近日,长治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认真落实全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委员成员单位第一次会议(扩大)暨“百日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社会组织集中组建党组织工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平出席会议,各民办科研非企业单位负责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下派的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有3名以上党员的社会组织要单独建立党支部,不够3名党员的社会组织要采取联合组建或挂靠组建等方式建立党支部,没有党员的社会组织主管单位要下派党建指导员。总之,通过“百日攻坚”行动,要实现“有党员的抓组织覆盖,无党员的抓工作覆盖”的目标。

长治市科技局目前主管的社会组织有10个,均为民办非企业单位,共有党员21名。10个社会组织中已经组建党支部的2个,且均为单独组建。近期拟联合组建1个党支部,可覆盖4个有个别党员的社会组织。对没有党员的4个社会组织,市科技局已分别下派了党建指导员。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