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9-26 15:53:09

省专题调研组深入唯美诺众创空间开展调研

9月7日下午,由省科技厅牵头省财政、环保、人社、中小企业等部门组成专题调研组,深入长治唯美诺众创空间开展专题调研。省科技厅副厅长张克军带队,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武晨阳等参加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闫志强,市科技局局长方晋斌、副局长王一兵等陪同调研。张克军强调,认真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视察唯美诺众创空间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狠抓贯彻落实,深度挖掘唯美诺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凝练出推动全省众创空间快速发展的政策措施来,推动我省双创工作快速发展。

调研组一行循着总理视察的足迹,详细考察了唯美诺众创空间,重温了总理视察时的重要指示和谆谆教诲,并邀请市财政、环保、人社、中小企业及创客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就出台优惠政策、创新发展模式、优化审批程序、推进政府部门“放管服”、加快推进众创空间发展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局长方晋斌介绍了全市众创空间发展情况、措施做法,介绍了李克强总理视察情况。唯美诺众创空间负责人杨红涛详细介绍了唯美诺的经营理念、成功经验和具体做法,畅谈了企业发展愿景和规划。针对大家的积极发言,张克军等调研组成员不时交流探讨,探索适合全省众创空间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勉励唯美诺众创空间完善创新链条,加快向专业型众创空间的方向发展。

据了解,目前,长治市已培育形成1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1家省级众创空间,1个山西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基地示范县,8个省级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