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8-18 17:25:52

长治市科技局召开省级众创空间座谈会

7月24日下午,长治市科技局召开省级众创空间座谈会。长治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一兵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产业科科长徐晓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长治市唯美诺众创空间、钜星众创空间、易淘电商信息产业园、左右为你·众创空间、专利联盟众创空间、锦东创业园6家省级众创空间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踊跃发言。各众创空间负责人逐一介绍了众创空间建设情况、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并结合自身运营实际,对推进众创空间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财务工作人员对扶持众创空间的经费专款专用等事项进行了培训。

王一兵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长治市众创空间建设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众创空间是长治市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是未来长治市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他强调,市科技局将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领众创空间健康有序发展,各众创空间要严格执行国家财务制度的有关规定,规范使用科研开发专项经费,强化科研经费管理,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近年来,长治市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措施和办法,助推企业做优做强,提高核心竞争力。截至目前,全市已拥有12家省级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