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6-21 17:31:52

长治市科技局积极参加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今年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保护日。当日上午,长治市科技局作为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积极参加了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旨在动员引导公众践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使广大群众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共建美丽家园。

在活动现场,市科技局结合科技工作特点,以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版面、发放科技图书资料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环保科学知识、低碳健康生活常识及相关科技法律法规,并耐心解答前来咨询的群众,接受科技咨询服务群众达百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更广泛地传播了先进的环保理念,号召更多的人,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一同为改善环境质量,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