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6-09 15:02:08

长治市科技局举办创新创业知识服务专题培训

根据2017年科技活动周的安排部署,长治市科技局围绕“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的活动主题,于5月22日在国瑞宾馆举办创新创业知识服务专题培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科技(教)局、科技型企业、市直科研院所共130余人参加培训。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一兵、副处级调研员李平出席会议,市科技情报研究所所长秦小红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会邀请山西省科技情报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梁建军,科技文献资源中心主任、研究员刘军两位专家进行了授课培训。梁建军副所长做“新形势下科技查新工作的发展与挑战”进行了专题报告,刘军主任分享与介绍了山西省综合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的发展情况。两位专家丰富全面的理论讲解和精彩生动的实践案例,赢得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王一兵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了科技文献信息资源的重要作用,并对进一步优化区域科技文献资源配置、加强省市情报工作联系、提高创新发展的文献支撑服务提出了工作要求。

作为2017年全市科技活动周期间的亮点工作,本次培训会对推进科技资源共享,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全市科技创新创新服务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