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4-14 10:23:22

潞城市完成农村技术承包各项工作

3月9日,潞城市科技局向长治市科技局提交了技术承包相关资料,按时按质完成了农村技术承包的各项工作。

根据长治市科技局《关于报送2017年“三区”人才计划及农村技术承包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潞城科技局根据农业经济结构特色,组织申报了“旱地西红柿低杆主副枝结果技术”、“优质大葱化学农药减量控害技术”、“降低规模猪场哺乳仔猪死亡率技术”等三项农村技术承包项目,涉及大葱种植10000亩,西红柿种植2000亩,肉猪养殖场一个,母猪800头,三项技术承包可为企业和农民增收444万元,其中降低规模猪场哺乳仔猪死亡率技术可把仔猪死亡率控制在15%以下,为全市肉猪养殖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在申报农村技术承包项目的同时,还向山西省科技厅申报了母猪精细化饲喂技术和玉米高产配套施肥技术两项技术奖。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