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4-01 16:47:59

长治市科技局开展农村党员实用技术培训活动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提高黎城县农村党员带领群众创业致富的本领,促进农民增收,从2月下旬开始,黎城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县科协联合组织开展了农村党员实用技术培训活动。

此次实用技术培训活动于2月27日在洪井乡长畛背村开班。当日,黎城县科技局技术员樊广文对该村及周边村的党员、核桃种植大户分别就早实优质核桃、农作物主要病虫害防治、玉米隔行去雄丰产等技术进行了室内培训和田间实地指导。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五天,涉及黎城县九个乡镇及吴家庄生态功能保护区,通过集中培训、网络培训、组织开展科技下乡等培训形式,按照“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采取举办专题培训班,发放技术资料、组织现场观摩等多种形式,对全县农民党员、基层干部、大学生村官、农村生产技术骨干等进行知识更新和技术培训,确保对60岁以下党员进行2——3次培训,使他们掌握1——2门实用生产技术和创业就业知识,成为新农村建设的骨干力量。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