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5-19 09:06:03

长治市科技局加快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4月29日上午,长治市科技局召开“两学一做”动员推进大会,就科技系统全体党员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平同志主持,科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推进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吴黎生同志传达了省、市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就科技系统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过程在严、定位在常,要求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科技系统实际,夯实“学”的基础,做到真学真懂、学在深处;突出“做”的关键,确保对标达标、干在实处;抓牢“改”的重点,落实真查真改、改在细处;把握“严”的要求,坚决挺纪在前、守紧红线;坚持“常”的定位,真正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针对科技系统“两学一做”活动开展,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强化督促检查,成立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督导学习教育日常工作,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突出示范带动,抓好关键环节,注重统筹兼顾,以学习教育的成效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确保我局各项工作在新常态中有新提升、新跨越。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