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11-26 17:23:10

长治市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廉政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

11月3日下午,长治市科技局纪检组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局纪检组长王明生同志首先传达了市纪委专题学习视频会议精神,并就科技系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把学习廉政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内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重点学习任务,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专题学习、讨论,努力把廉政准则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自觉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动,努力把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高压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任何时候都要守规矩、有底线。

会上,局纪检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党总支同时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

此前,局党组中心组已专题学习了相关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了专题研究。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