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10-30 10:40:33

长治市科技局参加晋冀鲁豫交界区专利权金融服务交流研讨会

10月14日,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区域部分市专利权金融服务交流研讨会在邯郸召开,长治市、邯郸市、邢台市、菏泽市、聊城市、新乡市、安阳市、濮阳市等8个地市专利权金融服务工作负责人参加交流研讨会。此次会议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工作的意见》,推动四省交界区域部门市专利权金融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

长治市知识产权办公室派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会上,与会各市专利权金融工作负责人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介绍了各自在专利权质押贷款、专利保险、专利权作价入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围绕专利权金融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重要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这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四省交界区域间专利工作的交流与合作。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