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7-24 11:30:49

沁源县科技局多措并举优环境促创新

为进一步优化沁源县科技工作发展环境,县科技局以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规范行政行为,提高行政效率为重点,以全县“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加快创新型沁源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一是高度重视定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将创优发展环境纳入领导班子重要议事日程。制定实施方案,围绕工作重点,将主要任务层层分解到各科室,落实到人头,做到有计划、有部署、有调度,形成创优科技发展环境的强大合力。

二是强化学习增素质。坚持周五下午组织集体学习,制定了学习方案和学习制度,通过辅导报告、专题讲座、观看视频和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促使全局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形象、事事关乎发展”的环境意识。

三是健全制度提效率。加强对内部制度的学习和教育,促进工作规范化、高效化;日常工作中实行领导带班制度,严肃工作纪律;推行“一周工作安排”制度,使活动各项任务和科技业务工作同安排、同调度,为活动顺利推进提供了保障。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