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5-28 17:09:27

长治市科技局组织畜牧专家开展养殖技术指导服务

近期,长治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畜牧专家,深入武乡县、屯留县开展养殖技术指导服务工作。

畜牧专家宋明则深入武乡县多维牧业,对企业进行调研,针对多维牧业以及我市肉羊生产中,普遍存在的“羔羊存活率低”、“羔羊生长进度慢”、“羔羊培育技术落后”等问题,决定通过“羔羊高效培育技术”项目的试验,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通过把好羔羊的初生关、补料关和断奶关,以及羔羊综合保育等各个影响羔羊生产的重点环节的把关,力图探索出一套具有普遍指导意义的羔羊高效生产综合配套技术,帮助地区养羊户解决养殖过程重点技术难题。

在屯留县山西瑞康源禽业有限公司家禽繁育基地,畜牧专家宋明则认真察看养殖场的环境卫生、养殖规模和设施设备条件,详细了解了自动化雏鸡孵化和蛋种鸡饲养情况。针对种鸡育雏、种鸡育成、产蛋鸡饲养等各阶段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技术指导,强调企业一定要严格按照畜禽良种化、生产规范化、防疫制度化、粪污无害化的要求,进行规范化生产。

今年,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根据本地农业产业发展特点,针对重点农业产业集群,分类组织畜牧、蔬菜、林果等专家,开展专业化的技术指导服务,助力我市农业产业优化发展。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