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4-15 10:16:46

中德集团试制成功汽车轻量化零部件产品——缸盖罩

近日,随着HH368缸盖罩毛坯的成功试制,中德集团汽车轻量化零部件产品家族又添新成员。此次缸盖罩试制成功,标志着中德集团汽车轻量化零部件生产基地向汽车轻量化零部件市场发起冲击,也标志着中德集团汽车轻量化零部件生产基地历经一年努力,在该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中德集团2013年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汽车轻量化、铝合金零部件开发以及汽车新型材料等相关技术领域方面加强战略合作,建立形成全面的科技创新及产品开发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中德集团汽车轻量化一直重视与世界500强北汽股份及国内外知名研发机构和高科技企业合作,加强自主研发能力,并积极地培育核心技术优势,确保新产品高质量、高性能投放市场。同时,中德集团以汽车轻量化的研发、制造确立为未来发展的战略重心,在广交会、品博会等展会上,中德集团汽车轻量化已向大众展示了多款汽车轻量化产品,并获得一致好评。中德集团在汽车轻量化零部件的研发制造与质量把控上正在不断走向成熟。

目前,中德集团生产的汽车零部件产品已通过TS16949体系认证,达到了国标标准,小批量配件已上车测试合格,形成了企业发展新的增长点。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