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4-09 17:00:22

沁源县举行 “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近日,沁源县在郭道镇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县委县政府心系百姓、服务“三农”的具体体现,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纽带,是促进农村经济、社会、文化和谐发展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沁源县高度重视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和群众生产生活改善,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和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和科技、医疗需要,在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活动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三下乡”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贴近农业发展、农村进步、农民需求的实际,拓宽活动途径,健全活动机制,不断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增强传播先进文化、服务农民群众的能力,丰富父老乡亲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民,为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也希望广大农民朋友积极了解、咨询相关的农业科技、卫生健康、法律法规、产业政策等方面的知识,兴起学科学技术、做现代农民、建文明家园的热潮,营造科学、健康、文明的时代新风。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