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4-01 10:30:53

襄垣科技三个强化促科技服务能力建设

一年之际在于春,襄垣县科技局紧紧围绕省市县三级工作精神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全面实施科技兴襄工程,要求在2015年科技工作中坚持三个强化,努力营造浓厚的科技发展氛围。

一是强化调查研究。为摸清襄垣全县科技工作现状及农民需求,更好地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服务,襄垣县科技局计划于3月下旬组织开展科技调研活动,有针对性的适时适地开展不同层次的科技下乡和科技服务活动。

二是强化宣传工作。为进一步拓宽宣传面,强化县域科技工作的显示度,襄垣科技局计划今年充分利用科技活动周、科技“三下乡”活动的开展,加大科技宣传力度,利用能利用的一切资源开展科技知识、法规政策、科普常识的宣传。让科技知识普及,让广大人民群众普浴科技的春风。

三是强化农民培训工作。为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科学文化素质,襄垣科技局将根据农民需求,结合各地实际,适时适地积极组织各种科技培训,计划开展种植、养殖技术示范活动,希望通过有效的技术指导和培训,将有效提高农民科学种养殖水平,大幅提高和促进农民增收。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