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3-26 11:31:26

襄垣县开展春季科技专家问诊暨专利大集活动

近日,襄垣科技局、科协联合举办的科技春季专家问诊暨专利大集活动在县城朝阳社区举行。此次活动分三组进行。一是专家问诊活动。县科技局邀请了畜牧、果树、农作物、中药材专家以及相关科技人员参与集中咨询活动。活动中,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在养殖、种植方面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并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二是防震减灾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现场宣讲等形式向群众进行了科技政策法规、科普常识、惠农政策宣传,并发放了《地震科普知识》、《防震减灾明白纸》等科普资料。三是专利大集。现场开设专利技术与产品展示交易推广及知识产权综合咨询服务,并以展板和解说的形式介绍了知识产权相关知识。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展出展板33块,接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及专利知识说明书2000余份,展示32件专利发明人的创新成果,5位发明人到现场与群众互动交流,切实解决了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有效丰富了襄垣全县广大农民科技文化生活,为广大农民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技文化课。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