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1-28 17:19:47

长子县科技局“三抓三保”推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扎实开展

全县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开展以来,科技部门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说立行,结合科技部门工作实际,“三抓三确保”推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扎实开展。

一是抓组织领导,保活动质量。全县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会一结束,科技部门主要领导当即在局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进行学习传达,研究成立了活动领导组,主要领导亲自数易其稿制定完善了活动实施方案,为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二是抓学习教育,保活动特色。严格执行县委“五个一”学习要求,滚动制定了学习计划,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讲解员专题报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并在完成县委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封闭学习,由局两名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做了题为《依法行政》、《科技配置权力——科技项目资金的规范管理》专题报告,同时还开展了答题知识竞赛,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央八项规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有关精神进行了重温和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三是抓学习讨论,保活动成效。局机关全体人员严格按照县委督导组的要求,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本人和班子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开展交流讨论,每个人都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查问题、找不足,真正让大家引发了思考、触动了灵魂、受到了教育、提高了认识。

大家纷纷反映这次活动要求高、标准严、过程实,对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是一次大检修和大促进,表示今后一定要严格按照县委督导组要求,真正把这次活动开展好、落实好,为全省实现“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