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12-19 16:46:54

长治市科技局组织参加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为全面提高市直机关党务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党务工作水平,?11月27日-28日,在长治市委党校举行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的300多名党务干部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长治市科技局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带队,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市微生物研究所的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直工委书记刘素华要求全体参加培训的同志,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学习上全心投入。在为期两天的培训时间里,市委组织部党管科科长吴根有、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霍锦堂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知识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

通过学习,党务干部对党务工作基本知识有了一定了解,为今后各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