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0-09 09:34:25

阳泉市科技局老干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为了有力促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市老干局、市直机关工委工作安排,在局党总支统筹部署下,9月21日上午,市科技局老干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局党总支副书记、四级调研员高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老干支部党员和结对青年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老干支部班子。原老干支部书记苏元文,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工作,并表态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新一届支部工作。新一届老干党支部班子一致表示,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为离退休干部党员做好服务工作,引导离退休老党员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高俊峰指出,上一届支部班子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廉洁自律,工作成绩突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都很强,是新一届班子学习的榜样。新一届支部班子要着力发挥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桥梁纽带作用,抓好老党员政治学习、文体活动,落实两个待遇,提升离退休党员干部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利用好“老青结对”共建这一平台,发挥好离退休老党员政治、威望、经验“三大优势”,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青年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会后,还举行了“老青结对”面对面活动。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