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0-09 09:33:51

阳泉市科技局同甘井村联合举行 “忆红色历程 抓基层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9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及平定县甘井村共20余位党员,赴阳泉市两新组织党建中心联合举行“忆红色历程 抓基层党建”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副局长黄洁诚参加活动并传达了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交流推进会精神。

“血战狮脑山 中共第一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党的历程展厅、仪式厅、先锋书屋、红色大讲堂、党员活动室等处,回顾了我党带领人民打天下、创建“中共第一城”、艰辛探索求改革、勇蹚新路促发展的光辉历程。黄洁诚指出,在国庆节以及党的二十大前夕举行本次活动意义重大,我局党员干部要通过重温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凝聚创新进取的力量,不断推动阳泉科技事业向前发展。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