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9-30 10:05:14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复赛开赛

8月10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复赛开赛,阳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增寿应赛区组委会邀请,作为我省信息领域知名专家参加了山西赛区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复赛评审。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规模最大、辐射最广、影响力最强的创新创业赛事,山西赛区比赛由省科技厅牵头,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网信办等部门联合举办。本次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吸引500余家企业报名参与,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5个领域,其中共有267个项目进入复赛。

阳泉市科技局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把组织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弘扬创新文化的重要举措,不断推动创新创业资源汇聚阳泉。在去年成功承办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的基础上,我局积极组织,广泛动员、认真辅导,今年共组织43家企业参赛,其中通过形式审查、初赛网评的33家,进入复赛的23家,继太原市、运城市、综改区之后,参赛项目数量在全省各地市中位列第四。(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