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9-30 10:00:57

中国计算机学会太原中心赴阳泉市考察交流

7月22日,山西大学原副校长梁吉业、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曾建潮带领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太原市会员活动中心一行15人来阳泉考察交流,阳泉市科技局热情接待。

考察人员参观了“阳泉记忆·1947”文化园、百度云计算中心和百度阿波罗公园。随后,阳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增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市大数据应用局及我市部分企业参加。董增寿详细介绍了阳泉市的科技创新、数字经济战略、“湿地型”创新生态、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等情况,并希望中国计算机学会发挥自身优势,帮助阳泉引进创新资源和人才技术,形成相关合作机制。CCF太原第五届主席郭银章介绍了学会发展情况。曾建潮针对我市发展数字经济提出了发展应用服务、算力经济等方面意见。

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下一步将充分发挥CCF在数字经济领域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积极参与阳泉市的数字经济建设。(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