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8-24 09:35:46

省“厅市会商工作机制”课题组来阳泉市调研

7月19日下午,省“厅市会商工作机制”课题组成员:太原工业学院党委人才办主任郭彤梅、副教授郭秋云,双创办公室主任王志瑛一行3人到阳泉市调研考察。阳泉市科技局总工程师李银河、相关科室负责人与高新区工作人员陪同。

座谈会上,李银河就阳泉市高新区经济发展情况、创新生态建设情况、项目布局现状和方向以及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情况等内容与课题组进行了热烈讨论。课题组一行认为我市近年创新生态建设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发展举措有力。课题组重点了解了我市需要通过厅市会商机制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愿意发挥工业学院优势,在阳泉市产业转型升级、科技项目申报、科研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李银河表示,阳泉市正在加快“一城一区”建设,离不开省科技厅和高校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考察,与太原工业学院深化交流合作,并为下一步我省厅市会商机制的建立提供决策参考。

座谈会后,课题组一行参观了阳泉市智创城NO.7和百度二期Apollo Park,详细了解了阳泉市“智车之城”建设、数字经济及产业发展布局等情况。(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