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6-07 17:04:37

阳泉市科技局董增寿与清研阳泉 战略委员会主任马明星座谈交流

3月25日上午,阳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增寿到访清研阳泉,就项目推进情况与北京清研智造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清研阳泉战略委员会主任马明星进行了座谈交流,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高俊峰及平台科、评价科负责人陪同。座谈会上,马明星对清研阳泉2022年发展目标、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打造开放合作平台、搭建创新创业孵化服务载体、推进产业化项目落地等内容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董增寿表示,清研阳泉在平台建设、省校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下一步要聚焦阳泉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智能矿石分选、铝及铝深加工、大数据智能矿山等引进创新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与本地企业加大合作力度,强化协同创新发展,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和成果转化,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