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发布日期: 2022-03-08 16:52:16

阳泉市科技局集中传达学习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2月25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雷健坤同志在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两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董增寿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以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董增寿指出,全市科技系统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树立科技“一盘棋”理念,把思想和行动尽快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上来;二要围绕中心工作提升自身能力,梳理各项重点工作,优化科技要素的布局,推进工作落实;三要压实责任,确保落到具体科室和责任人头上,杜绝好人主义,树立良好风气,为实现阳泉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