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12-30 17:26:08

阳泉市科技局赴华阳集团技术中心开展“双碳”工作调研

为做好科技支撑引领“碳达峰”、“碳中和”工作,12月20日,阳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青松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华阳集团技术中心、“煤层气产金刚石”项目开展调研服务。华阳技术中心、金刚石项目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胡青松认真听取华阳集团“双碳”工作开展情况和科技创新需求,并围绕“双阳”科技创新机制建立、“双碳”科技创新发展展开深入交流探讨。随后实地调研了解了“煤层气产金刚石”项目的成立背景、目标定位、组织架构、市场前景等。 

胡青松指出,要与华阳技术中心建立“双阳”科技创新机制,充分发挥阳泉市“一城一院多中心”的架构优势,通过人才、平台、资源共享,共同探索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产学研用等科技创新方面的新模式,特别是要在实现“双碳”目标上形成合力,通过科技创新推动能源转型优化,工业系统转型升级,力争“双碳”先进科技创新成果在阳泉落地见效。(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