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9-29 16:00:43

阳泉市科技创新标委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9月18日,阳泉市科技创新标委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由阳泉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意峰主持,阳泉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泉市科技创新标委会主任委员黄洁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市科技创新标委会副主任委员王小燕等参加会议。 

会上,黄洁诚宣读了标委会成立文件,王小燕宣读了标委会委员名单,与会委员以热烈的掌声庆祝阳泉市科技创新标委会的成立。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阳泉市科技创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草案)》《阳泉市科技创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草案)》及《第一届阳泉市科技创新标委会工作计划(草案)》。 

会议讨论研究《阳泉市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受理规范(草案)》。与会委员一致认为,该标准的制定,有利于加强项目过程管理,保证科技项目管理的公开、公正和科学,有利于评选出高质量的科技项目,助力阳泉转型发展。 

黄洁诚指出,科技管理标准化工作是阳泉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新内容和新领域,在推动我市科技高质量发展、提高科技管理体系和服务能力现代化、构建一流创新生态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发挥阳泉市科技创新标委会的作用,围绕科技创新领域,积极推动标准制定工作。(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