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8-13 18:16:06

阳泉市副市长李君调研阳泉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建设

6月23日,副市长李君深入阳泉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建设工地,实地督导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矿区政府区长梁宝元、副区长乔勇,市科技局副局长高全红陪同。 

在阳泉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建设工地,李君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查看已完工的部分办公场所,了解施工进展及安全生产相关情况。李君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按照交通便利、环境怡人、结构合理、要素齐备、有持续承载能力的建设要求,科学规划、把握细节,确保产研院布局合理、功能完备;要增强紧迫感,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全力推进产业技术研究院一期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照市委、市政府时限要求揭牌运营。李君强调,要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强化各方责任落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措施,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建设阳泉产业技术研究院是市委、市政府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工作要求,实现“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的目标任务和建设“三城两区一基地”做出的重要战略决策。项目建成后,将打造出一个集人才引育、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一体的创新资源高度集中的示范型“四不像”新型研发机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创新要素支撑,全面提升阳泉科技创新竞争新优势。(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