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7-28 16:41:53

智创城领导组办公室召开《山西智创城NO.7运营管理考核办法》征求意见会

为推动阳泉市山西智创城NO.7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国际视野、国内一流、山西特色的创新创业新高地,智创城领导组办公室起草了《山西智创城NO.7运营管理考核办法》,于6月25日组织经开区、中国纳谷、中关村智酷公司和创青春公司召开了《山西智创城NO.7运营管理考核办法》征求意见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增寿,副局长黄洁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华参加会议。 

董增寿强调,要充分认识考核的意义,开发区和中国纳谷作为智创城管理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制定支持智创城发展的政策措施,积极构建产业、技术、人才、金融等全要素的双创生态环境,推动我市智创城成为转型发展蹚新路的试验田。黄洁诚介绍了考核办法产生背景和考核指标体系,并听取了参会单位的意见,下一步将正式出台考核办法、制定考核评分细则。参会单位表示将充分发挥“一城两园”优势,努力培育新兴产业和高科技企业,建立科学管理机制,确保投运指标圆满完成,为阳泉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注入新动力。(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