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6-29 14:51:41

阳泉市科技局、大数据局召开第七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6月15日,阳泉市科技局、大数据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文章,深入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部分内容,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开展专题研讨,中心组成员高志龙作交流发言。会议同时学习了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林武在晋中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董增寿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要以史为镜、夯信仰之基,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守得住初心、把得住方向、经得住考验。要以史为师、怀为民之情,领会百年党史中的人民内涵,厚植真心为民的情怀,坚守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交出优异答卷。要以史为旗、汲奋进之力,充分感悟精神伟力、凝聚前行动力、增强创新活力,推动两局总体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全市科技和大数据工作新篇章。(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