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5-20 16:56:26

阳泉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4月22日,市科技局、大数据局、科协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邀请宣讲团成员荆敏同志做专题宣讲。 

会上,荆敏同志以“红色基因”为主题,围绕阳泉市百团大战展开讲解,生动地阐述了百团大战的英雄业绩,使大家对百团大战历史有了更为详细、直观的了解。这场以140多人打退敌人10多余次的进攻后来成为了人人皆知的“百团大战”,其中的民族精神值得我们今天的共产党员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前进力量,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将革命先烈的优秀精神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干劲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为科技创新和数字阳泉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多贡献。(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