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4-30 15:11:34

阳泉市科学技术局开展“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网上祭英烈活动

春风送暖,又逢清明。值此缅怀先烈、祭奠逝者、追思故人的传统节日到来之际,我们将会以各种方式祭奠亲人、寄托哀思。然而,当前处于疫情防控期,按照传统的焚烧纸钱、烧香送灯、燃放鞭炮等祭奠方式,不但极易引发森林火灾烧毁森林,而且还有可能引发聚集性疫情,扰乱疫情防控大局。为确保清明期间森林平安和疫情防控的稳定形势,市科技局全体职工自觉遵守森林防火有关规定,共同营造“无烟祭祀、文明祭扫”的良好氛围。 

清明节前后,阳泉市科技局号召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网上献花、网上寄言祭奠英烈,学习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了解他们为了祖国和人民奉献牺牲的英勇事迹,加深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